这个很不同的T…


这个T?!

我们是三人帮,三人行必有我师?!

嗨,大家好,吃饱了吗?T,就是我们啦!

“我不是为了报仇…”

“事情是酱的… 因为,所以,其中必有道理,就是酱的咯…?!”

“那个人不是我,这是政治阴谋!”

“看看我的肚腩,哪有酱大?!”

“那,那,那,就是这他!!”

有人说:“我像他”,也有人讲:“他像我”;我们很像咩?!

喂喂喂,犯罪的啊!看清楚啦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