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慧仪走了…


告别精彩绚丽的人生

差不多5年前(2007年9月29日)我在部落格中写了一篇《郑慧仪,别放弃》的文章。那时,我真的被她感动了。

她的瘦弱躯体,拖着”机器心脏“满街走,胸前挂着血压小仪器的画面,牵动大马人的恻隐之心。激发国人的情感,纷纷鼓励和打气;也有死者的家属捐出心脏供她进行移植。

她曾进行两次心脏移植手术,“外心”让她活了5年。她走过精彩的人生,展现的坚持和不放弃,命运给她多次重活机会,“外心”让她重生,赋予她另一端珍贵的时光。

如今,她在9月18日(2012)年走了。留下的不仅是遗憾和唏嘘,还有更多激励和坚持的故事。她创造奇迹,也告诉我们别轻易放弃,隧道终会有尽头。

她虽然的离开我们,但留下的眼泪和笑容却是如此深刻。郑慧仪,一路走好。

相关新闻

4条回应

  1. 一路好走….

  2. 志锋哥,昔日和好友一起在网上轰炸狗阵的部落格,如今我被后人归类为—叛贼, 好辛酸哦

  3. 还记得你的每一片政治时事文章我都会留言作意见交流,在你这里也认识了不少一起讨伐狗阵的同伴,那些日子真的很难忘

  4. 慧仪本来就命不久已,她迟早会离开我也曾经告诉过你的

留下评论